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割包皮遇醫敲詐加價! 衰男割一半躺手術台爆痛崩潰

中國一間黑心醫院曾替男子進行割包皮手術時,突然要求男子接受額外治療,在他傷口未縫合的情況下,將他晾在手術台上1小時,讓他因麻藥消退後痛到崩潰。圖為割包皮示意圖。(歐新社)

中國一間黑心醫院曾替男子進行割包皮手術時,突然要求男子接受額外治療,在他傷口未縫合的情況下,將他晾在手術台上1小時,讓他因麻藥消退後痛到崩潰。圖為割包皮示意圖。(歐新社)

2020/12/04 20: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手術做一半就地加價!中國寧夏銀川市的一間黑心醫院專門坑殺病患,除透過虛假廣告騙顧客上門,甚至曾替一名男子進行割包皮手術時,突然要求男子接受額外治療,在他傷口未縫合的情況下,將他晾在手術台上1小時,男子因麻藥消退後痛到崩潰,只好不得已接受人民幣5.8萬元(約新台幣25萬元)的手術治療。

綜合中媒報導,被稱為是「三假醫院」、用百度「競價排名」招客的寧夏銀川市歐亞男健醫院,2015年註冊成立就從印發假廣告開始,再透過網路部門引誘患者就醫,隨後利用假的檢查數據、假手術的方式,藉此敲詐高額醫療費、斂財等。

報導指出,該醫院有一個特殊的「網路部」,部門人員透過百度競價提高搜尋排名,並貼出造假廣告,只要有患者在線上諮詢,「網路部」就會假冒醫療人員,照著SOP套出患者疾病、身分和收入等資訊,誘騙對方就醫。

再來,為了讓患者相信自己患有「重病」,該院醫生和護理師相互串通,編造假的檢查報告,例如若患者來看陽痿,就讓他去做「血流檢查」,但檢查設備只是一台電腦,檢驗結果一律都是「重度供血不足」;若病人有前列腺問題,護理師就會偷偷在尿袋中塞衛生紙或中藥渣,藉此欺騙患者的「前列腺發炎嚴重」。

該醫院還會在手術台上敲詐病患,就有一名劉姓男子去該院割包皮,沒想到手術過程中突被告知患有前列腺、陰莖靜脈曲張等多種疾病,需要額外手術治療,劉男得知後不同意,沒想到醫護人員就在傷口未縫合的情況下,把他晾在手術台上1個小時,讓麻藥退了的劉男痛到崩潰,最後被迫額外支付人民幣5.8萬元的手術治療費用。

對此,當地一審法院認定,歐亞男健醫院4年內一共詐騙348人,敲詐勒索9人,故意傷害他人身體導致18人輕傷、51人輕微傷,累計非法斂財人民幣1億多元。一名承辦此案的員警就批評,就這家醫院卑劣的手段來說,它實質上已不是一家醫院,而是一個惡勢力的犯罪集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