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感恩節發推文 控大選「100%被操縱」

川普在感恩節當天再度指稱這是一場百分之百被操縱的選舉。(美聯社)

川普在感恩節當天再度指稱這是一場百分之百被操縱的選舉。(美聯社)

2020/11/27 06:03

首次上稿 00:17
更新時間 06: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任美國總統川普持續挑戰大選結果,在感恩節當天再度指稱這是一場百分之百被操縱的選舉、拜登不可能獲得8000多萬張普選票。

川普在美東時間26日上午10點44分(台灣時間26日晚間11點44分)在推特發文,他說:「剛剛看了票數表。拜登絕不可能獲得8000萬張票。這是一場100%被操縱的選舉」。

這篇推文隨即被推特標記,指出文中關於選舉舞弊的說法有爭議。

幾分鐘後,川普又轉發了一則講述最高法院禁止紐約州以防疫限制宗教集會的裁決,大法官以5比4的表決結果,同意宗教團體提出的請求。川普分享了這篇推文,並說:「感恩節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