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共高官性愛片將曝光!郭文貴爆:薄熙來「大鵰」勝拜登兒子

郭文貴近日直播宣稱,高達99.99%的拜登(Joe Biden)次子杭特(Hunter Biden)性愛影片尚未釋出,而他手上還握有多名中共高官的性愛影片,內容更加刺激。(圖擷自Youtube)

郭文貴近日直播宣稱,高達99.99%的拜登(Joe Biden)次子杭特(Hunter Biden)性愛影片尚未釋出,而他手上還握有多名中共高官的性愛影片,內容更加刺激。(圖擷自Youtube)

2020/11/22 17: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居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其旗下影音網站「GTV」上月獨家公佈疑似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次子杭特(Hunter Biden)的性愛影片,一度在網路瘋傳。不過郭文貴近日宣稱,其實高達99.99%的杭特性愛片段尚未放出來,而他手上還握有多名中共高官的性愛影片,內容比杭特的更加刺激。郭文貴還透露,薄熙來的「大鵰」長度,甚至比杭特的9.5英吋(約24公分)還長。

郭文貴近日直播聲稱,出現在「GTV」網站上的杭特性愛影片,並非是他本人所釋出,而是其他個人頻道放的,不過據他所知,99.99%的杭特性愛影片尚未放出來,因為涉及虐童、變態、明星、名人、政界人士家人,但未來可能會釋出。

但郭文貴強調,色情片並非重點,大家應關注的是拜登家族與中共的關係,「我們跟拜登沒仇,跟杭特也沒仇,也不關注他的影片。我們注意到的事情是:中國全體跟他們(指拜登家族)勾兌了什麼?」

「GTV」網站上月釋出杭特性愛影片時,不少網友討論的話題是杭特長9.5英吋的「大鵰」。不過郭文貴稱,中國男人要有自信,因為重點是在實戰狀態,「這一點上PK的話,中國男人絕對勝出,時間比他長」、「中國幾千年的文明、文化,在床上充分體現出來了」。

郭文貴透露,中共高官的「大鵰」長度不輸杭特,海航董事長陳峰長約7.5英吋(約19公分)到8英吋(約20公分),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前中共中央軍委聯合參謀部參謀長房峰輝、前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和郭伯雄的也「一點都不小」。

郭文貴透露,薄熙來的「大鵰」長度甚至比杭特還長,超過9.5英吋,「薄熙來那厲害的很啊!你看那薄熙來,那傢伙長著呢!」、「關鍵是人家是收縮型的、是彈性的,所以說那厲害啊!不是一般的厲害!」

除了長度,郭文貴透露,中共高官在床上玩的花招也比杭特多,吸毒也吸得比杭特高級,變態程度更是超過杭特,未來他將會公布相關影片,「中國男人真的是很強、很硬、時間長」、「一硬起來真的不誇張,周永康被抓前,他跟那些主持人約會,每次都在1個小時以上,有時候一次在車上折騰2小時2次啊!多大歲數了!」

郭文貴還聲稱,他手上也有台灣主要政黨人士到中國被偷錄「床戰」的錄像,不過台灣搞民主比中國強,在性能力上卻不怎麼樣,「台灣這些老頭們、領導人們幾乎都是『無能派』...就這麼輕鬆的環境、精神上不壓抑的的情況下,台灣的老人家們為什麼那麼軟?基本上都是5分鐘、10分鐘就完了,一般可能吃了藥了,20分鐘。這跟中國的那些當官的沒法比」。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