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眼2022選舉 美媒爆:川普媳婦考慮選參議員

美國媒體19日報導,川普二媳婦萊拉正考慮投入2022的參議院選舉。(法新社資料照)

美國媒體19日報導,川普二媳婦萊拉正考慮投入2022的參議院選舉。(法新社資料照)

2020/11/20 14: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媒體19日報導,現任總統川普的媳婦萊拉(Lara Trump)正在考慮投入2022的選舉,參選家鄉北卡羅萊納州參議員。

綜合外媒報導,川普次子艾瑞克(Eric Trump)的妻子萊拉在今年大選中擔任總統川普的競選顧問,消息人士近日向媒體透露,川普持續尋求以法律行動挑戰選舉結果的同時,萊拉多次提及自己正考慮投入2022的參議院選舉。萊拉則拒絕向媒體談論未來的計畫。

川普團隊高級顧問施拉普(Mercedes Schlapp)表示,萊拉非常有魅力,對於政治相當了解,並具有天生的本能。萊拉在北卡羅萊納州是家喻戶曉的人物,她在競選活動中非常認真,並在過程中參與很多決策。

共和黨籍的北卡羅萊納州參議員波爾(Richard Burr)日前已公開表態,任期滿後將不會競選連任,共和黨北卡參議員的候選人選也因此引起關注。據報導,白宮幕僚長梅多斯(Mark Meadows)、前北卡州長麥克克羅里(Pat McCrory)以及即將卸任的副州長佛瑞斯特(Dan Forest)都被認為是可能的人選,共和黨內部預計將迎來一場混戰。

北卡羅萊納州過去被認為是紅州,主要支持共和黨,今年的大選被川普拿下,但得票率和2016年相比稍降,被認為是潛在的搖擺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