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用電動牙刷輔助! 老翁在墓園自慰嚇壞路過女子

澳洲一名67歲老翁因為在公墓裡自慰而被逮捕,甚至還用電動牙刷輔助。(彭博)

澳洲一名67歲老翁因為在公墓裡自慰而被逮捕,甚至還用電動牙刷輔助。(彭博)

2020/11/19 23: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公墓是一個嚴肅的場合,人們通常在這裡哀悼親友們,不過也有人在這裡「找樂子」。澳洲一名67歲老翁就因為在公墓裡面自慰而被逮捕,而他也因為不道德的行為遭到判刑。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老翁叫做雷蒙(Raymond James Stratford),在他被逮捕之前,當地警方曾收到兩名女子通報有人在墓地裡自慰。其中一名還表示,男子在辦事之前會將自己的衣服脫光掛在一旁的牆壁上。

雷蒙於10月27日在阿德萊德丘(Adelaide Hills)的史特林公墓(Stirling District Cemetery)被當地警方抓捕,調查人員蕾貝卡(Rebecca Symons)表示,被抓捕的當下,雷蒙正在用電動牙刷輔助他的自慰行為。

雷蒙的辯護律師莎菈(Sarah Bamford)宣稱,被告之所以會選擇公墓,是因為離他的住家不遠,而且附近很空曠。莎菈還表示,雷蒙因為心理障礙,而無法克制自己的性衝動,才做出這樣的行為。

雷蒙在法庭上表示,對自己的性癖好所造成他人的痛苦感到抱歉,且對犯有不雅行為的指控認罪。不過地方法院法官鄧肯(Lynette Duncan)認為,公墓是獻給那些逝去之人的地方,雷蒙的行為嚴重褻瀆了他們。

雷蒙最終被判2個月又12天有期徒刑,可易科500美元(約1.4萬新台幣)罰金,緩刑18個月並必須接受心理治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