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粉遊行遭攻擊 川普子女斥主流媒體沉默

挺川遊行傳多起暴力衝突,川普子女怒批主流媒體對於針對川普支持者的暴力事件視而不見。(法新社)

挺川遊行傳多起暴力衝突,川普子女怒批主流媒體對於針對川普支持者的暴力事件視而不見。(法新社)

2020/11/16 14: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支持者14日在華府舉行「百萬人讓美國再偉大遊行」(Million MAGA March),上街力挺川普,遊行活動卻傳出示威者與反示威者爆發衝突,多名川粉遭攻擊,川普女兒伊凡卡(Ivanka Trump)和兒子小川普(Donald Trump Jr)則在推特怒批,主流媒體對暴力事件視而不見。

綜合外媒報導,伊凡卡在推特怒批,多數媒體一致對於針對保守派人士的人身攻擊保持沉默,這樣的行為可恥且危險。若是角色互換恐引起批評和非議,結果可想而知。伊凡卡也在文末強調,「暴力永遠不是答案」,煽動者應被譴責和起訴。小川普也在推特指出,媒體在過去4年將川普支持者稱為「納粹份子」,川粉遭遇暴力時,媒體卻悶不吭聲,怒批媒體是「暴力行動的共犯」。

其他保守派人士也呼籲民主黨譴責暴力行動,保守派政治策略師斯塔福德(Doug Stafford)推文寫道,希望聽聽拜登和賀錦麗譴責這些襲擊和平示威者的激進左翼罪犯,但相信他們不會這麼做,而主流媒體也不會逼迫他們表態。

大批川粉週六聚集在華府,指控美國大選存在詐欺,遊行數小時後,社群網站出現大量示威者和反示威者爆發衝突的影片,根據華府警方表示,成功將各團體分開後,緊張局勢消失,截至14日晚間至少20人被捕,其中包括襲擊和持有武器等罪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