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窮小子中17億樂透翻身 駕豪車撞死75歲老婦

托普漢(Matt Topham)23歲時中了4500萬英鎊(約17億台幣)的樂透,如今卻因危險駕駛造成一人死亡,一人重傷。圖為托普漢(右)與妻子(左)拿著支票合影。(歐新社)

托普漢(Matt Topham)23歲時中了4500萬英鎊(約17億台幣)的樂透,如今卻因危險駕駛造成一人死亡,一人重傷。圖為托普漢(右)與妻子(左)拿著支票合影。(歐新社)

2020/11/15 06:30

首次上稿 00:01
更新時間 06: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英國男子托普漢(Matt Topham)在2012年中了4500萬英鎊(約17億台幣)的樂透,生活自此闊氣起來。7年後,他駕豪車撞上一輛由一對老夫婦駕駛的自小客車,造成一人死亡,一人重傷。目前整起案件正在法庭審理。

綜合《太陽報》《獨立報》報導,2012年時,托普漢23歲,成了英國史上最年輕的樂透大獎得主,他的生活從此大翻轉。托普漢名下有一整個車隊的奧斯頓馬丁超跑,有一台直升機,豪宅也配備機庫。他用現金幫父母買下一幢新房,父親也擺脫債務,開起保時捷代步,他甚至還幫岳母買下一整座動物園。

托普漢在2019年耶誕節下午駕駛BMW X6豪華跑旅,在拜訪親戚途中撞上雷勒夫婦駕駛的自小客車,造成駕駛羅德尼‧雷斯里‧雷勒(Rodney Leslie Regler)重傷,75歲的妻子瑪莉‧珍‧雷勒(Mary Jane Regler)身亡。夫婦倆結縭56年,當時才剛訪完親戚準備返家。

托普漢肇事後持續玩賽車,今年駕著他價值24萬英鎊(約900萬台幣)的奧斯頓馬丁「Vantage GT4」贏得「多寧頓GT杯」(Donington GT Cup)冠軍。

托普漢被控危險駕駛致人死亡、重傷,在週四(12日)現身林肯皇室法院應訊,並將於12月18日再次出庭,明年3月接受審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