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被投訴未遵守防疫規定 伊凡卡夫婦小孩被迫轉學

美國總統川普的女兒伊凡卡、女婿庫許納,被投訴未遵守武漢肺炎防疫規定,已將3名小孩從原先就讀的學校轉學。(彭博)

美國總統川普的女兒伊凡卡、女婿庫許納,被投訴未遵守武漢肺炎防疫規定,已將3名小孩從原先就讀的學校轉學。(彭博)

2020/11/14 09: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的女兒伊凡卡、女婿庫許納,由於被投訴未遵守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防疫規定,已將3名小孩從原先就讀的學校轉學。

《CNN》報導,出於對未成年子女的安全和隱私問題,不公布學校的名稱,但這是1間位於華盛頓的豪華私立學校,伊凡卡的小孩已來此就讀3年。

消息人士指出,伊凡卡與庫許納屢次違反了學校家長手冊中的防疫規定,這些事情在電視上都看得到,更別提兩人的工作場所白宮出現了確診病例,而暴露於病毒的人應該要被隔離才對。

白宮發言人赫莉(Carolina Hurley)對此表示,在武漢肺炎大流行期間,家庭(指伊凡卡和庫許納)為孩子做出最好的決定,卻遭到匿名消息人士抨擊,這種行為無疑相當可恥。

赫莉說,對所有家庭而言,選擇到哪上學都是個人的決定,不應被當成八卦新聞來討論。但消息人士抱怨,白宮9月下旬舉行的大法官巴瑞特(Amy Coney Barrett)提名儀式,後來成了超級傳播者大會,雖然伊凡卡與庫許納沒有出席,但這顯示兩人在病毒猖獗的環境裡工作。

更有甚者,伊凡卡還在川普與拜登的辯論會上現身,川普之後沒過多久就確診了武漢肺炎,但伊凡卡和庫許納都沒有接受學校護理師的建議自主隔離14天。

消息人士透露,學校曾試圖想要和伊凡卡一家人合作,商量可以讓孩子們留在學校的條件,不過最終的結果便是伊凡卡夫婦將小孩轉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