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狼師伸魔爪勾勾纏 15歲少年崩潰想斷「鳥」求生

少年遭女教師不斷騷擾、糾纏而感到身心俱疲,少年甚至消極表示,曾經想過將生殖器割除好讓老師不再對他感興趣,藉此擺脫她的糾纏。示意圖。(法新社)

少年遭女教師不斷騷擾、糾纏而感到身心俱疲,少年甚至消極表示,曾經想過將生殖器割除好讓老師不再對他感興趣,藉此擺脫她的糾纏。示意圖。(法新社)

2020/11/12 01: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名女教師因為性侵15歲少年在近期被判刑。受害少年因不斷被老師騷擾、糾纏,而感到身心俱疲,甚至一度消極到想過割掉生殖器,好讓老師不再對他感興趣,藉此擺脫糾纏。

綜合外媒報導,涉案女教師麥克蘿比(Fay Mcrobbie)7年前在英國伯克郡(Berkshire)這所學校擔任武術教練,竟愛上了15歲的被害者,她強迫少年上她的課,強吻少年,接著開始一段長達2年的不倫戀。

麥克蘿比在感情上相當依賴被害人,常常使得少年被壓得喘不過氣。被害少年也漸漸發現,這段感情沒有未來,決定在上大學前跟麥克蘿比分手。

當麥克蘿比聽到少年的決定後情緒崩潰,不斷哀求,甚至數度以死相逼,尤其在她發現少年有了新女友後更嚴重;甚至讓被害人不堪其擾,甚至曾經想過切除生殖器來擺脫老師的糾纏。

被害人在法庭上說,老師在暑假時帶他去了朋友家,並在那裡發生了他第一次性關係,當時他很想逃,因為覺得自己還沒準備好,在那之後,感覺自己很髒,甚至不敢照鏡子,因為無法面對童貞被奪走的自己。

麥克羅比在2019年5月16日被捕,最後判刑2年4個月。承審法官達格代爾(Paul Dugdale)指責麥克蘿比:「這是很嚴重的信任破壞,身為人師,本該是學生可以託付的對象。」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