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狼師染指32人只判1件有罪 地院澄清:可依法上訴

台南地院判對強制猥褻女學生10次的狼師張博勝合併判刑4年10月。(資料照,記者王俊忠攝)

台南地院判對強制猥褻女學生10次的狼師張博勝合併判刑4年10月。(資料照,記者王俊忠攝)

2020/10/29 19:38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國小狼師張博勝被無黨籍市議員林阳乙踢爆,他任教27年涉性侵31學生、犯下32案卻只有1案判有罪,林阳乙批太扯。地院回應,依刑訴法規定,法官不能對未經起訴的案件審判,在該案中,檢方發現10位被害人,對張博勝提起公訴,但地院審理發現有只有一名受害者,有證據證明她受到10次侵害,所以才做出判決,如果有被害人不服可以依法尋求法律協助上訴。

踢爆此案議員批判決太扯

去年林阳乙(阳,讀音同陽)在議會殿堂爆料張博勝惡行,張博勝潛伏在校園27年,大家都知道張博勝對學生伸出狼爪,但全校上下都擔心惹麻煩,連校長、督學不曉得為了什麼而替張博勝隱匿犯行,沒人敢站出來指證他,造成31名學生一輩子心中都有陰影。

據知情這透露,張博勝會趁著午休時間把中意的女學生叫來視聽教室,並在隔音室內撫摸女學生的性器或是親吻,不過這類的證據很難留下來,雖然監察院調查有30多人受害,但是檢方調查時依事實發現10位被害人,因此張博勝對提起公訴。

不過到了地院審理時,合議庭就事實證據認為,10位被害者中只有1位有客觀證據證明受到張博勝10次侵害,全以加重強制猥褻罪,合併執行4年10月徒刑。所以,如果被害人不服,依然可以循法定程序請求檢察官上訴,如此法院才有合法依據來審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