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事二主 NASA署長稱拜登上台後就辭職

NASA署長布萊登斯坦(Jim Bridenstine)宣布新政府上任後辭職。(彭博)

NASA署長布萊登斯坦(Jim Bridenstine)宣布新政府上任後辭職。(彭博)

2020/11/11 10: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主黨拜登將成為下一任美國總統,美國太空總署(NASA)也將有人事異動,署長布萊登斯坦(Jim Bridenstine)表示,待拜登上任便會離職。

《CNN》報導,由現任總統川普於2018年任命的布萊登斯坦說,即便拜登慰留他仍會離職,原因是「NASA需要的是一名與美國總統親近且能夠被新政府信任的人選,我不會是那個對的人」,強調這對NASA來說是最好的決定。

報導指出,布萊登斯坦的決定讓圈內人士感到訝異,因輿論普遍認為拜登陣營會讓布萊登斯坦繼續領導NASA。

報導提到,雖然多數NASA雇員的任職時間很長,由新任總統更換領導層的情況卻很普遍,但通常會是科學家、前太空人或沒有政治背景的人士擔任,布萊登斯坦此前是奧克拉荷馬共和黨議員,起初被任命為NASA署長時受到不少反彈,擔憂布萊登斯坦上位會對NASA產生不可逆的政治化及影響氣候研究,因為他曾對人類活動造成氣候變遷的說法提出質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