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美日印澳齊聚馬拉巴爾軍演 美軍釋出壯盛軍容航行片

美日印澳四國在孟加拉灣齊聚,進行馬拉巴爾聯合軍演。圖為「約翰·S·麥肯號」(上)與「大波號」(下)一同航行。(法新社)

美日印澳四國在孟加拉灣齊聚,進行馬拉巴爾聯合軍演。圖為「約翰·S·麥肯號」(上)與「大波號」(下)一同航行。(法新社)

2020/11/05 11: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向由印度主辦的「馬拉巴爾」(Malabar)軍演,有美國、日本及印度參與其中,除了上述3國,今年更邀請澳州一同參與軍演,第一階段軍演已於3日在孟加拉灣展開,象徵「四方安全對話」成員國全數到齊。而美國第七艦隊在今日在臉書粉絲專頁貼出4國軍艦齊聚的編隊航行影片,展現壯盛軍容。

美國第七艦隊表稍早在臉書貼出影片,表示約翰·S·麥肯號驅逐艦(DDG-56)與印度海軍、澳州皇家海軍以及日本海上自衛隊進行編隊補給訓練。第15驅逐艦中隊司令德莫斯上校(Steven DeMoss)在演習展開時表示,印度、日本及澳洲是美軍在印太地區戰略合作夥伴的核心,4國海軍在馬拉巴爾進行高強度戰術聯合演練,是進一步加強彼此戰力及增強夥伴關係的好機會。

在此次馬拉巴爾軍演中,美軍派出伯克級驅逐艦「約翰·S·麥肯號」(DDG-56);印度派出了補給艦「沙克蒂號」(Shakti,A57)、驅逐艦「拉米傑號」(Ranvijay,D55)、護衛艦「沙瓦利號」(Shivalik,F47)、潛艦「仙杜拉潔號」(Sindhuraj,S57)。澳洲則是派出護衛艦「巴拉瑞特號」(HMAS Ballarat,FFG 155),日本海上自衛隊則派出護衛艦「大波號」(JS Oonami,DD-11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