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領先的搖擺州「一個一個消失」!川普睡醒怒了:這非常奇怪

川普在推特PO文,對於原先領先的搖擺州一個一個消失被民主黨掌控,他直言這「非常奇怪」。(法新社)

川普在推特PO文,對於原先領先的搖擺州一個一個消失被民主黨掌控,他直言這「非常奇怪」。(法新社)

2020/11/04 23: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開票如火如荼進行中,川普原本在各搖擺州大幅領先,但當開票作業接近完成時,威斯康辛州、密西根州紛紛遭拜登超車,若繼續維持下去,拜登就將贏得大選。對此,川普在推特PO文,對於原先領先的搖擺州一個一個消失,反被民主黨取得優勢,他直言這「非常奇怪」。

川普今晚在推特PO文表示,昨晚睡覺前,他在許多關鍵搖擺州取得穩定的領先,但隨後這些優勢一個州一個州地開始神奇的消失,因為計入了令人意外的選票。對此,川普也直喊這「非常奇怪(VERY STRANGE)」!

幾分鐘後,川普又再發推特痛批郵寄投票的措施,諷刺表示:「他們每次計算郵寄投票的時候,結果都是這麼毀滅性的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