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共和黨策士點出關鍵3州 拜登拿任一州便贏選戰

圖為佛羅里達州一處開票看板。(彭博)

圖為佛羅里達州一處開票看板。(彭博)

2020/11/04 09: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已進入開票階段,拜登和川普兩人在各州票數上有所拉鋸。共和黨民調專家和策士倫茨(Frank Luntz)指出,雙方最終勝負要看俄亥俄州、北卡羅萊納州、佛羅里達州這3個關鍵州,然而川普必須全贏、拜登拿任一州都能坐上總統大位。

倫茨3日在《CNBC》節目上表示,這3州至關重要,因為它們可能會在週三凌晨前就先取得開票結果,讓人們觀察川普連任是否有望。但即使川普能贏下這3州,最後也要看賓州結果如何,因為該州投票時間最長,可能要過48小時甚至72小時才知道誰勝出。

雷蒙德詹姆斯(Raymond James)華盛頓政策分析師Ed Mills表示,華爾街近幾天視賓州為潛在的風向州,投票結果可能需要幾天才能找到焦點。

依《彭博》數據,截至台北時間早上9點35分,俄亥俄州開票數近5成,其中川普拿130.7萬票(43.3%)、拜登拿160.01萬票(55.6%);北卡羅萊納州開票數約6成,其中川普拿150.9萬票(45.3%)、拜登拿178.7票(53.6%);佛羅里達州已開票超過9成,其中川普拿538.1萬票(50.8%)、拜登拿511.8票(48.3%)。

選舉人票方面,拜登拿85張暫時領先川普的61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