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中全會期間內蒙情勢緊張? 一天內4省級幹部落馬

內蒙古一天內有4名正廳級官員落馬,圖為應急管理廳廳長王俊峰。(圖擷取自網路)

內蒙古一天內有4名正廳級官員落馬,圖為應急管理廳廳長王俊峰。(圖擷取自網路)

2020/10/28 08: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共第十九屆五中全會正在北京召開,整個會議管制嚴格,消息全面封鎖,在此期間,昨天一天之內,內蒙古4名省級幹部同時落馬,引發重視。

綜合媒體報導,昨天遭到通報被查的內蒙4名官員包括應急管理廳廳長王俊峰、司法廳前廳長徐呼和、國資委前主任蘇和、呼倫貝爾市政協主席李才。均為正廳級幹部,其中王俊峰、李才是任內被查,蘇和、徐呼和則已分別在2018年5月及6月退休。

這4人分別曾在地方政府、安監系統、國資系統、司法系統長期擔任重要崗位,同時落馬,中媒吹捧是也顯示了內蒙古自治區反腐敗工作決不手軟的決心態度;不過,也引發外界對內蒙族群問題緊張的看法。

內蒙古因全面實施漢語教育,引發蒙漢之間的族群衝突,中共官方已連拔多位內蒙大學院校校長,並懲處多位當地官員,但情勢並未趨緩。

內蒙古一天內有4名正廳級官員落馬,圖呼倫貝爾市政協黨組書記、主席李才。(圖擷取自網路)

內蒙古一天內有4名正廳級官員落馬,圖呼倫貝爾市政協黨組書記、主席李才。(圖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