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800多萬人已投票!美大選倒數 共和黨選民投票數緊追

《福斯新聞》報導,目前美國已5800萬多人投票,共和黨與民主黨票數差距正逐漸縮小。右為現任總統川普,左為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左圖法新社檔案照,右圖路透檔案照)

《福斯新聞》報導,目前美國已5800萬多人投票,共和黨與民主黨票數差距正逐漸縮小。右為現任總統川普,左為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左圖法新社檔案照,右圖路透檔案照)

2020/10/26 20: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持續進行中,美國公民可持續投票至11月3日為止,美國媒體報導,目前已有5800萬票已經投完,雖然民主黨在初期領先,但共和黨已經開始縮小票數差距。

根據美國《福斯新聞》報導,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由爭取連任的共和黨候選人、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對決民主黨候選人、前副總統喬.拜登(Joe Biden),距離投票截止日還有8天,迄今已有超過5800萬人投票,雖然民主黨在初期票數領先,但共和黨選票正在逐漸縮小差距。

據了解,美國大選投票制度與台灣不同,各州選民投票前須先上網或至指定地點登記,並表明自己所屬黨籍,另可在投票日(11/3)前親自前往提前投票,部分州政府開放民眾申請以郵寄方式完成投票,雖然尚未開票,選民在登記時的表態也成為觀察重點指標。

《福斯新聞》知名主持人史蒂夫·希爾頓(Steve Hilton)說,「選舉不是『你是否喜歡川普總統行為』的民意調查」,而是在「兩個政策迥異的候選人」當中做出選擇。他形容,此次大選是「人民與建制派的對決」。

川普上週在最後一場辯論會上曾表明,「我不是典型的政治家」,也抨擊拜登等政客「光說不練」。希爾頓認為,這就是美國「建制派」討厭川普的原因,「比起行動,統治階級更喜歡用說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