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同佳案》潘曉穎母親:已與台灣接觸 有待港警聯絡

潘曉穎母親表示,願意做中間人促成台港雙方會面,台灣方面已經與她接觸,正等待港警聯絡。(歐新社)

潘曉穎母親表示,願意做中間人促成台港雙方會面,台灣方面已經與她接觸,正等待港警聯絡。(歐新社)

2020/10/23 16: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港男陳同佳在台殺害女友潘曉穎,潛逃回港後因洗黑錢罪入獄,今天(23日)是陳同佳出獄滿1年的日子,也是潘母給陳同佳來台投案最後期限,但陳仍未成行。潘母呼籲台港兩方聯絡她本人,讓她促成雙方會面。潘母稍早表示,台灣方面已與她接觸,目前正等待港警聯絡。

綜合港媒報導,潘曉穎母親昨(22日)晚發布錄音,重申今天為陳同佳來台投案最後期限,超過期限仍未投案則不會為他求情。潘母也說,希望台港兩方今天可以聯絡她本人,讓她促成雙方會面,落實討論陳同佳來台事宜。

潘母今天稍早透露,台灣方面已經與她接觸,表示願意誠意地與香港警方坐下來商討刑偵移交資料及投案安排,目前她正等待香港警方聯絡。潘母又說,她今天要去探望一個「最思念及一生最愛的人」,向她交代一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