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院後秒拍片向國民喊話 川普:身體比20年前還要好!

美總統川普表示自己狀況非常好。(法新社)

美總統川普表示自己狀況非常好。(法新社)

2020/10/06 09: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美國總統川普,當地時間週一晚間從沃爾特里德國家軍事醫療中心出院後隨即返回白宮,並在社群媒體上發布一段影片向國民信心喊話,「別讓病毒主宰你,不要感到害怕。」

川普返回白宮後隨即錄製一段影片上傳推特,他談到,「我剛從沃爾特里德國家軍事醫療中心離開,這裡真的非常特別,無論是醫生、護士或是他們的緊急應變,我也從中學到了許多和新冠病毒有關的事物,但有一件事是確定的,那就是不要讓病毒主宰你,不要懼怕。」

川普接著說,「你會打敗它,我們有最好的醫療設備和藥物,其實我2天前就能出院了,當時我的狀況甚至比我20年前還要好,不要讓病毒主宰並奪走你的生活,別讓這種事情發生,我們是世界上最棒的國家。」

川普強調,任何一位領導人都會像他一樣持續站出來領導國家,「我知道這有風險也很危險,但沒問題,現在我狀況很好,或許還免疫了?我不知道,但別讓病毒主宰你的生活。」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