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勇敢之盾」軍演後罕見畫面!美軍「遠征打擊群」現蹤關島

美軍罕見在大型軍演後釋出照片,遠征打擊群船艦現蹤關島。(圖取自美國太平洋艦隊)

美軍罕見在大型軍演後釋出照片,遠征打擊群船艦現蹤關島。(圖取自美國太平洋艦隊)

2020/10/05 17: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上月14日至25日在西太平洋地區舉辦2年1次的「勇敢之盾」(Valiant Shield)大型軍事演習,美軍10月再度公布照片,「遠征打擊群」正停靠在關島,以支持美國第七艦隊在印太地區維護安全與穩定。

美國太平洋艦隊臉書曾秀出9月25日大批軍艦與軍機在海上列陣前行同框照,象徵結束2年1次的「勇敢之盾」(Valiant Shield)大型軍事演習。

當時由B-1B槍騎兵戰略轟炸機領軍的雷根號航空母艦打擊群軍艦現身菲律賓海,海上陣容包括雷根號航空母艦、彈藥補給艦查爾斯.杜魯號(USNS Charles Drew T-AKE 10)、船塢登陸艦康斯托克號(USS Comstock LSD-45)、飛彈巡洋艦夏洛號(USS Shiloh CG-67)、兩棲船塢運輸艦紐奧良號(USS New Orleans LPD-18)、约翰.艾瑞森號油料補給艦(USNS John Ericsson T-AO-194)、船塢登陸艦日耳曼城號(USS Germantown LSD-42)、薩卡加維亞號補給艦(Sacagawea T-AKE2)、巡洋艦安提坦號(USS Antietam CG54)、潛艦芝加哥號(USS Chicago SSN-721)、兩棲突擊艦美利堅號(USS America LHA-6)。

空中陣容方面,有海軍第5艦載飛行聯隊(CVW 5)的波音EA-18G咆哮者、F/A-18E/F超級大黃蜂戰鬥攻擊機,以及P-8海神式海上巡邏機、F-22猛禽戰鬥機與B-1B槍騎兵戰略轟炸機。

太平洋艦隊官網最近又罕見地在演習後釋出新照片,畫面顯示,在勇敢之盾2020演習結束以後,美利堅號兩棲突擊艦、紐奧良號兩棲船塢運輸艦、日耳曼城號船塢登陸艦,以及海軍第31遠征部隊、海軍第11兩棲中隊、第7遠征打擊小組組成的遠征打擊群,仍現蹤在關島以增加戰備軍力。

少將指揮官弗雷德.凱徹(Fred Kacher)表示,遠征打擊群艦艇7月以來一直在航行,這次停靠關島進行例行維護,有助於維持艦艇部隊在此重要地區的勤務,遠征打擊群是野戰部隊,隨時準備好透過靈活、適應性強的部隊組合因應各種緊急情況和威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