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武漢肺炎死亡破20萬 川普表示「雖可恥但政府做得好」

美總統川普屢次抨擊中國讓武漢肺炎在全球擴散。(歐新社)

美總統川普屢次抨擊中國讓武漢肺炎在全球擴散。(歐新社)

2020/09/23 08: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死亡人數突破20萬大關,全球最慘烈。對此,美國總統川普坦言,這樣的紀錄確實很不光彩,但仍強調若不是政府正確防疫,死亡數可能會有數百萬人。

《CNN》報導,美國武漢肺炎死亡數超過20萬,被問及此事,川普坦言「我認為這不光彩」,但他也說,「要是我們沒有正確防疫,死亡數就會是250萬上下,可能會出現相當大規模的數字。」

川普接著說,「看看我的聯合國演說,中國應該在境內就把病毒消滅,他們絕不應讓病毒在全世界擴散,這是很糟糕的事情」、「這很可怕,且本不該發生,中國卻無法阻止,記住這一點。」

川普在聯合國大會演說中稱武漢肺炎為「看不見的敵人」、「中國病毒」,並指控世界衛生組織(WHO)「幾乎受中國控制」,呼籲世界必須向中國追究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