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WHO:全球日增逾30萬例再創新高 印度日增破9.4萬例

世界衛生組織(WHO)指出,全球單日確診確診病例數再創新高,過去一天新增破30萬例,其中增加最多的是印度、美國及巴西,光是印度就新增超過9萬4千例。(美聯社)

世界衛生組織(WHO)指出,全球單日確診確診病例數再創新高,過去一天新增破30萬例,其中增加最多的是印度、美國及巴西,光是印度就新增超過9萬4千例。(美聯社)

2020/09/14 07: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續重創全球,據世界衛生組織(WHO)指出,全球單日確診病例數再創新高,過去一天新增破30萬例,其中增加最多的是印度、美國及巴西,光是印度就新增超過9萬4千例。

WHO表示,過去一天全球武漢肺炎新增確診30萬7930例,死亡人數則增加5537例,單日新增確診再創新高,打破9月6日的30萬6857例。截至目前累計確診已達2863萬7952例,死亡總數則達91萬7417人。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於今日清晨的統計則指出,全球累計確診總數已突破2885萬例。

在過去24小時新增確診最多的是印度,超過9萬4372例,其次則是美國和巴西均超過4萬例,分別為4萬5523例和4萬3718例。至於新增死亡人數部分,美國和印度都新增超過1000例死亡,巴西則通報有874例。

由於英國連續3日新增確診均超過3000例,政府自今日起收緊防疫措施。奧地利總理庫爾茨(Sebastian Kurz)也表示,近日確診病例持續激增,並指奧地利正處在第二波疫情來襲之初,估計很快將面臨每日新增1000例確診的情況,他為此呼籲民眾堅守防疫措施、減少人際接觸,並將擴大強制戴口罩的範圍。捷克方面也因新增確診連續3日創新高,有專家警告醫療系統負荷可能達到極限。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