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奮戰到最後一刻!澳洲華裔公民遭中國拘捕誓不認罪

楊恆均間諜案將在6週後開庭審理。(路透)

楊恆均間諜案將在6週後開庭審理。(路透)

2020/09/04 14: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在今年3月以間諜罪名起訴澳洲籍華裔作家楊恆均,關押至今已達18個月,但楊恆均向家人表示,絕對不會承認自己沒有犯下的罪行,強調會持續奮戰遲到最後一刻。

《路透》報導,楊恆均的律師在週四獲准探訪,是2019年1月遭關押以來首次。楊的友人,雪梨科技大學教授馮崇義透露,楊向家人表示自己是無辜的,將持續奮戰到最後一刻,「絕對不會承認自己沒有犯下的罪行」。

楊恆均在3月遭中國以間諜罪起訴,案件將於6週後開庭,澳洲官方對此案表達強烈反彈。馮崇義提到,楊在關押期間長時間遭審問,澳洲人權守望執行長皮爾遜(Elaine Pearson)表示,中國的拘留體系是用來迫使對方認罪。

除了楊恆鈞,在中國中央電視台旗下「中國環球電視網」(CGTN)擔任主持人的華裔澳洲公民成蕾日前也被關押,是目前唯二遭中國關押的澳洲公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