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希臘飛威爾斯航班7人確診 當局急聯繫機上193人隔離

途易航空從希臘飛往威爾斯的班機目前至少已有7人被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威爾斯當局急忙與搭機的193人聯繫,要求他們進行自主隔離。(美聯社)

途易航空從希臘飛往威爾斯的班機目前至少已有7人被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威爾斯當局急忙與搭機的193人聯繫,要求他們進行自主隔離。(美聯社)

2020/08/31 13: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歐洲第5大航空集團途易航空一架班機,8月25日從希臘島嶼札金索斯飛往威爾斯王國首都卡地夫,目前至少已有7人被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威爾斯當局急忙與搭機的193人聯繫,要求他們進行自主隔離。

《BBC》報導,威爾斯公共衛生部門(Public Health Wales,PHW)表示,途易航空6215號班機當天航程約3個半小時,機上一共有187名乘客和6名機組人員,當局呼籲這些民眾若有人出現相關症狀,應立即接受武漢肺炎篩檢。

卡地夫居民惠特菲爾德(Stephanie Whitfield)和丈夫一起搭機,她痛斥這場飛行完全是一場災難,坐在她旁邊的人把口罩戴在脖子上,空服人員竟然沒糾正,還因為對方認識其中一名機組人員,就免費請那名男子喝一杯。

惠特菲爾德批評,機上充滿著自私的「武漢肺炎白癡」和一群無能的空服員,許多乘客都摘下口罩在走道上來來去去和朋友交談,班機降落後許多人都立刻摘下了口罩。

惠特菲爾德說,在威爾斯當局希望搭機人士自主隔離前,她和丈夫早就決定要隔離14天了,目前2人出現一些咳嗽、喉嚨痛、頭痛的症狀,為了保險起見檢體已被送去檢查,希望只是感冒而已。

途易航空對此表示,所有乘客在飛行過程中都遵守武漢肺炎相關協議,其中包含戴口罩,而且機上配有最新型的醫院標準過濾系統,每次飛行後都會進行全面清潔,每24小時至少完成一次消毒。

途易航空強調,乘客和機組人員的安全和福祉,是公司的首要任務,公司完全遵守歐洲航空安全局的指導方針。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