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受台灣「楊氏太極拳傳人」下戰書 徐曉冬約泰國決鬥

中國「格鬥狂人」徐曉冬(見圖)近日透露,台灣一名自稱「八卦拳及楊氏太極拳傳人」的李姓男子向自己二度下戰書,他今(14日)決定接受挑戰,約李男「泰國一戰」,消息曝光也引發網友熱議。(圖擷取自「徐曉冬 北京格鬥狂人」臉書)

中國「格鬥狂人」徐曉冬(見圖)近日透露,台灣一名自稱「八卦拳及楊氏太極拳傳人」的李姓男子向自己二度下戰書,他今(14日)決定接受挑戰,約李男「泰國一戰」,消息曝光也引發網友熱議。(圖擷取自「徐曉冬 北京格鬥狂人」臉書)

2020/08/14 20: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揭發武術界「打假」出名、2017年曾跟「館長」陳之漢發生約戰風波的中國「格鬥狂人」徐曉冬,近日透露台灣一名自稱「八卦拳及楊氏太極拳傳人」的李姓男子向自己二度下戰書,他今(14日)決定接受挑戰,約李男「泰國一戰」,消息曝光也引發網友熱議。

徐曉冬在臉書、推特等社群網站發文表示,「我徐曉冬說到做到!台灣李明先生多次向我挑戰,我回覆後,李明先生竟然編造謊言抹黑我,我已經發視頻(影片)證據,在此也發圖片證據!已經安排泰國合法賽事方聯繫台灣李明先生,在泰國一戰,泰方已經郵件聯繫李明,咱們看看他還要怎麼做~。」

許多網友見狀紛紛留言,笑說「他不是台灣人,他外星人啦」、「趕快先下注20塊賭姓李的會發文推託不敢去」、「他只是想紅而已,不用理他」、「李明先生開始裝死,收不到,看不懂,聽不明白,去不了是必然結局!」、「你把他嚇死了」、「其實也不過嘴砲一下,這麼大陣仗會嚇壞人家」。

徐曉冬臉書PO文下方則有一名「李明」男子留言稱,「徐曉冬,你昨天在信裡罵我,在晚上直播裡也罵個不停,這是搞比賽嗎?是罵人取樂,這是痞子的行徑嘛。我只想與之一戰,讓他知道傳統武術有其高明的功夫和技戰術打法,然後還贊同他在大陸(中國)的打假,沒注意到這些警醒人的話。但是今天嘗到了苦果」。

「李明」稱,他有理由認為徐曉冬的兩封回信是「欲拒無藉口」,邊罵人邊刁難,毫無誠意,無人品可言。「既然書面罵人就要書面道歉。然後再談比武之事,想什麼時候打在哪裡打,我隨時奉陪。」話題持續引發網友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