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怪咖黨魁發起不戴口罩群聚 網轟:生化恐怖份子

先前曾宣稱「新冠病毒只是流感」的日本國民主權黨黨魁平塚正幸,再度發起爭議活動,不僅於澀谷舉板不戴口罩的群聚活動,還將發起不戴口罩搭乘日本地鐵山手線一週。(圖擷自推特)

先前曾宣稱「新冠病毒只是流感」的日本國民主權黨黨魁平塚正幸,再度發起爭議活動,不僅於澀谷舉板不戴口罩的群聚活動,還將發起不戴口罩搭乘日本地鐵山手線一週。(圖擷自推特)

2020/08/10 10: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近期持續延燒,先前曾宣稱「新冠病毒只是流感」的日本國民主權黨黨魁平塚正幸,再度發起爭議活動,不僅於澀谷舉板不戴口罩的群聚活動,還發起不戴口罩搭乘日本地鐵山手線一週。

東京都知事選舉先前創下22人參選的破紀錄參選人數,其中一人為日本國民主權黨黨魁平塚正幸,但當時他的參選政見卻是主張新冠病毒只是流感,並稱「疫情騷動是媒體和政府虛構的」。當時就曾引發外界側目。

日網消息指出,近日平塚正幸再度發起爭議活動,昨日其在澀谷站前舉行不戴口罩的群聚活動,現場有人還手持「不用口罩」、「不必維持社交距離」、「不避3密(密閉、密集、密切接觸)」、「不自肅」等標語。除此之外,他還號召100人要不戴口罩搭乘山手線一週,有網友便質疑,在疫情高峰期舉辦這種活動,根本形同生化恐怖份子。

山手線是位於日本東京的鐵路線,東京的地鐵路線大多於山手線環狀區間內側交錯佈設,在山手線的30個車站當中,有27個是與其他鐵路業者的轉乘站。3密則是由日本政府機關推出的防疫標語,呼籲民眾避開密閉、密集、密接(密切接觸)場合。

日本的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昨(9)日全國單日新增1351例確診案例,東京連4日確診案數超過300例。境內累計確診達到4萬8817例,加上郵輪「鑽石公主號」確診的712例之後,累計確診案例為4萬9529例。累計死亡人數則來到1047人,加上郵輪「鑽石公主號」確診的13例死亡案例後,總計死亡人數為1060人。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