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貝魯特大爆炸》德國外交部證實一名大使館成員喪生

黎巴嫩貝魯特4日發生大爆炸,造成重大傷亡與經濟損失。截至目前已至少145人死亡、逾5000人受傷。(路透)

黎巴嫩貝魯特4日發生大爆炸,造成重大傷亡與經濟損失。截至目前已至少145人死亡、逾5000人受傷。(路透)

2020/08/06 18: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黎巴嫩貝魯特4日發生大爆炸,造成重大傷亡與經濟損失。截至目前已至少145人死亡、逾5000人受傷。德國外交部今(6)日證實,一名大使館的員工在家中身亡。

截至目前,大爆炸已經造成至少145人死亡、超過5000人受傷。此外,事件發生後,比利時外交大臣在推特表示,爆炸造成他們在當地的大使館損壞,2名工作人員與家人受傷;德國外交部官方推特也表示,傷者中有他們的工作人員。

根據《路透》報導,德國外交部今日表示,他們一名駐貝魯特大使館的成員,已經確認在爆炸中死亡,「我們最大的恐懼得到證實。爆炸發生後,我們駐貝魯特大使館的一名成員在家中喪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