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主人證婚! 毛孩伸手入鏡新人完婚照 吸引30萬網友按讚

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美國舊金山近日有一對新人以視訊方式舉行婚禮,沒想到會後拍完婚照時,兩人飼養的迷你杜賓狗「史庫特」也伸出前掌入境,這張意外的照片引起推特30萬網友按讚。(圖擷自推特)

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美國舊金山近日有一對新人以視訊方式舉行婚禮,沒想到會後拍完婚照時,兩人飼養的迷你杜賓狗「史庫特」也伸出前掌入境,這張意外的照片引起推特30萬網友按讚。(圖擷自推特)

2020/08/02 23: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 )疫情影響,美國舊金山近日有一對新人以視訊方式舉行婚禮,沒想到在會後要拍完婚照時,兩人飼養的迷你杜賓狗「史庫特」(Scooter)也伸出前掌入境,這張意外的照片引起推特30萬網友按讚。

綜合媒體報導,尚恩(Shon Washington)與約翰(John)已相識11年,今年因武肺疫情加深兩人成家的急迫感,他們上週在家裡舉辦線上結婚儀式,並邀請親友以FaceTime觀禮;在婚禮結束後,他們將兩手交疊要拍攝完婚照時,13歲的史庫特竟也將手放上去,與兩位主人合影留下紀念。

尚恩將「毛孩證婚照」分享到推特後,很快吸引到逾30萬網友點讚、3萬多人轉推,還有不少人在留言處貼出自己狗狗亂入鏡頭的照片,尚恩表示,「很高興看到那麼多人分享毛孩照,我們從寵物身上獲得無條件的愛和快樂時光,卻很快將牠們忘記,就像所有父母一樣,你該做的就是讓他人聊到自己的毛孩,並分享照片大說特說一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