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維穩比較重要?遲未現身災區 習近平:得守住中共偉大事業

習近平22日在公開活動時再度指出「需守住中國共產黨創立的社會主義偉大事業」,目前他仍然還未前往災區巡視。(路透)

習近平22日在公開活動時再度指出「需守住中國共產黨創立的社會主義偉大事業」,目前他仍然還未前往災區巡視。(路透)

2020/07/23 16: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中國面臨洪水以及和美國間的爭執,可說是內外交迫,但中共領導人習近平在這樣的狀況下,日前仍不斷強調「愛國」、「堅持黨的領導」, 他22日在公開活動時則再度指出「需守住中國共產黨創立的社會主義偉大事業」,至於災區仍未前往巡視。

綜合中媒報導,習近平的文章《中國共產黨領導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最本質的特徵》7月16日在《求是》雜誌中刊出,其中警告必須堅持黨中央權威以及集中統一領導,「這是黨的領導的最高原則,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不能含糊、不能動搖」。

習近平21日出席北京中國企業家會議時,也略過目前中國爆發的洪災問題,強調中國「上半年國內生產總值下降1.6%,情況比預料的要好」,「要千方百計把市場主體保護好」,要企業家們「愛國」以能「浴火重生」。

習近平22日下午仍未前往洪災災區巡視,選擇前往吉林參觀「四平戰役紀念館」,表示此為共產黨領導人民進行武裝鬥爭過程中的一次重大戰役,並再度強調要「牢記新中國來之不易,守住中國共產黨創立的社會主義偉大事業,世世代代傳承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