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女靠抖音交網友 初見面慘遭3持槍大漢性侵

巴基斯坦大二大城拉哈爾市(Lahore)一名女子日前出門見抖音上認識的網友,慘遭3名大漢持槍性侵。(歐新社)

巴基斯坦大二大城拉哈爾市(Lahore)一名女子日前出門見抖音上認識的網友,慘遭3名大漢持槍性侵。(歐新社)

2020/07/21 20: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基斯坦第二大城拉哈爾市(Lahore)一名少女日前和在「抖音」(Tiktok)上認識的網友初次見面,竟慘遭性侵,身心皆受創的少女事後報警,此事也引起輿論譁然。

綜合外媒引據當地媒體13日報導, 拉哈爾市米拉特公園(Millat Park)警察局日前接獲一名少女報案,少女自稱在抖音上認識了網友舍拉茲(Shiraz),兩人在網路上也聊得很來,最後決定相約在市內的薩馬納巴德區(Samanabad area)見面。

沒想到見面後,少女應舍拉茲要求坐上車,車內竟還有2名陌生男子,3名大漢突然拿槍逼少女就範,在車內性侵得逞。報導未透露受害少女的年紀及事發確切時間點。

警方獲報後,首先便是將少女送到醫院檢查,性犯罪調查小組的警員之後成功在傑魯姆地區(Jhelum)逮捕了舍拉茲,目前其他2名同夥仍在逃,警方正積極調查中。

這件事在巴基斯坦掀起輿論,還有人向拉哈爾高等法院提出民事雜項申訴,要求立即禁用抖音!代表提出申訴的律師薩瓦爾(Nadeem Sarwar)強調,此案非常重要,因為在巴基斯坦已有10多人因為與抖音用戶扯上關係賠上性命,直言抖音已成為傳播色情內容的主要來源之一,形容抖音是「現代的極大麻煩」(great mischief)。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