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衛專家已抵達中國 華春瑩低調回「溯源是一個科學問題」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美聯社)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美聯社)

2020/07/14 07: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衛生組織派遣兩位專家至中國調查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病毒起源,但中國對專家名稱、行程、工作議題並無太多說明。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指出,世衛專家與中國科學家、醫學專家就新冠肺炎病毒溯源科學合作進行交流,她強調溯源是一個「科學」問題,應由科學家在全球範圍展開國際科學研究,她說,世衛也將根據需要,對其他國家進行類似考察。

《法廣》報導,中國對於兩名專家前往調查一事顯得低調,於今天宣布2人抵達中國,先前只有《美聯社》報導兩位專家在上週六、週日分別抵達,至於兩位專家的行程、工作議題方面,中國也並未說明。

報導指出,這次兩名專家前往中國,是要與中國衛生官員、科學家合作,以利世衛安排更大的國際特別小組前往中國進行調查,但美國退出一事,恐影響事態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