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群聚感染又現 英國一農場逾70人確診

英格蘭公共衛生部12日表示,位於英國西米德蘭茲郡的一座農場爆發群聚感染,農場內共有近200名員工,目前至少有73人確診武漢肺炎。(歐新社)

英格蘭公共衛生部12日表示,位於英國西米德蘭茲郡的一座農場爆發群聚感染,農場內共有近200名員工,目前至少有73人確診武漢肺炎。(歐新社)

2020/07/13 10: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球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病例持續攀升,即便英國疫情已從4月巔峰慢慢趨緩持穩,但近期卻不斷爆出群聚感染事件,繼6月食品加工廠群聚感染後,近日英國一座員工約200人的農場亦傳出有73人確診,迫使當局將該農場全面封鎖。

據《路透》報導,英格蘭公共衛生部(Public Health England)12日表示,位於英國西米德蘭茲郡(West Midlands)的一座農場爆出群聚感染,農場內共有近200名員工,目前至少有73人確診武漢肺炎,剩下的人已被要求進行檢疫隔離。

《路透》指出,儘管英國擴大篩檢,但英國境內每日新增確診已從4月巔峰每日6000人降至12日的650人。不過,英國卻爆發局部疫情擴散,大多與肉品加工廠有關,英國衛生部門及當地議會指出,為阻止染疫農場疫情擴散,現在已全面封鎖。

在收成季節,工人都會聚集在農場建物內採摘並包裝蔬果,英格蘭公共衛生部西米德蘭茲郡官員絲彭斯(Katie Spence)指出,該農場雖然已經採取防疫措施,降低員工感染風險,不過在一週前開始有部分員工出現症狀,連同接觸者送驗後發現農場員工染疫。

她補充表示,「當我們看見全球食品加工廠爆出疫情後,作為謹慎考量,我們對所有員工進行篩檢」,在一開始送驗的檢體中,已出現明顯的感染率,即便部份員工為無症狀患者。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