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澳洲維州新增273確診 連續1週天天3位數

澳洲疫情熱點的維多利亞州今日新增273例確診病例,1例死亡,是疫情爆發以來第2高,也是維州連續一週單日確診病例維持3位數。(歐新社)

澳洲疫情熱點的維多利亞州今日新增273例確診病例,1例死亡,是疫情爆發以來第2高,也是維州連續一週單日確診病例維持3位數。(歐新社)

2020/07/12 17: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反彈,疫情熱點維多利亞州今日(12)新增273例確診病例,1例死亡,是疫情爆發以來第2高,也是維州連續1週單日確診病例維持3位數。

綜合外媒報導,澳洲今日新增279例確診,其中維多利亞州就有273例,新南威爾斯州則新增5例,使全國累計病例增至9797例,其中108人死亡。

維州州長安德魯斯(Daniel Andrews)表示,「這是一個危險的時刻」,他明白政府要求民眾遵從很多事,但當局別無選擇。他呼籲民眾要面對現實,嚴守抗疫規則,非必要不要外出。

維州首府墨爾本在9日開始封鎖6週時間,大部分中小學在8月19日前仍會遠距離授課。州政府也正在增加病毒檢測量,達到每日逾3萬次。

澳洲其他7州和領地,因擔心疫情擴散,已經禁止來自維州的旅客。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