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湖北再增3例無症狀!1例疑在北京染疫

北京爆發第二波疫情以後,疑似有人將病毒帶回湖北省確診。圖為北京街景。(美聯社)

北京爆發第二波疫情以後,疑似有人將病毒帶回湖北省確診。圖為北京街景。(美聯社)

2020/07/04 14: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北京爆發第二波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甚至疑似燒回疫情起源地湖北省,但是官媒不僅隱去1名疑似從北京返回襄陽市確診的無症狀患者,還將其列為湖北病例,頓時引爆網友憤怒,紛紛怒嗆「北京真是惹不得啊,提都不能提?建議把湖北獨立出去,謝謝」、「北京還不封城?沒有進行核酸檢查,憑啥能出北京?」、「作為媒體人你有臉嗎?人民日報?」

中國衛健委早前公告,7月3日0時至24時,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報告新增確診病例3例;新增無症狀感染者4例,其中本土病例1例(未公告詳細地區),境外輸入3例(未公告詳細地區);而後中媒《人民日報》以「湖北新增3例無症狀感染者」為標題報導,並在內容中再次避談未公告詳細地區的那1例本土病例。

隨後多名中國網友仔細對比各區衛健委資料後宣稱,這3例無症狀感染者其實都不是湖北本土病例,除了2例是莫斯科飛北京,被武漢分流檢測所發現的,一直被官方避談的那1例是「北京輸入襄陽病例」,卻沒有一個媒體完整報導此事,紛紛怒嗆,「為什麼不像之前強調『湖北輸入』那樣寫明是『北京輸入』呢?雙標啊」、「北京真是惹不得啊,提都不能提?建議把湖北獨立出去,謝謝」、「北京還不封城?沒有進行核酸檢查,憑啥能出北京?」、「作為媒體人你有臉嗎?人民日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