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德州老夫婦罹患武漢肺炎 手牽著手雙雙病逝

美國德州結婚53年的老夫婦柯蒂斯和貝蒂雙雙罹患了武漢肺炎,兩人手牽著手在50分鐘之內相繼病逝。牽手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路透)

美國德州結婚53年的老夫婦柯蒂斯和貝蒂雙雙罹患了武漢肺炎,兩人手牽著手在50分鐘之內相繼病逝。牽手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路透)

2020/07/03 10: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德州老夫婦柯蒂斯和貝蒂(Curtis Tarpley and Betty)結婚53年,孰料近來雙雙罹患了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兩人健康狀況惡化後被移入同間病房,手牽著手在50分鐘之內相繼病逝。

《福斯新聞》報導,柯蒂斯與貝蒂的一對兒女提姆(Tim)和翠西亞(Tricia)透露,爸媽的健康狀況在治療期間都沒有得到改善,早就對死亡做好了心理準備。

翠西亞說,父母的遺體會捐贈給北德克薩斯大學健康科學中心進行研究,她感嘆母親總是說自己不想活到100歲,因為這個世界是暫時的,只不過是前往另一個美好世界的起點。

德州的疫情在封鎖措施鬆綁後逐漸失控,州長艾波特(Greg Abbott)已下令州內所有酒吧再度關閉,還要求餐廳的內用區減少50%的容納量。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