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湖上釣魚遇不速之客 一家人合力拯救巨熊影片曝光!

一家人合力營救黑熊。(合成照,擷取自FB影片)

一家人合力營救黑熊。(合成照,擷取自FB影片)

2020/07/01 11: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威斯康辛州一個家庭日前在湖上釣魚時,驚見一頭體型壯碩的黑熊從船側掙扎著游過,他們定睛一看,發現黑熊的腦袋被一個透明的塑膠桶罩住,場面十分危急,所幸在一家人合力營救下,黑熊最終擺脫困擾牠近4天的「緊箍圈」並重獲自由。

根據《CNN》報導,美國婦女赫爾特(Tricia Hurt)與其丈夫布萊恩(Brian)、兒子布雷迪(Brady)6月28日駕船在當地一座湖泊釣魚,過程中他們目擊一頭黑熊游泳渡湖,惟其動作卻顯得掙扎又緊張,原來是熊的頭部卡在一個塑膠桶裡無法拔出,由於已有湖水灌入,若不及時救援,黑熊恐有立即性的生命危險。

赫爾特見狀後立即駕船跟隨熊蹤,布萊恩則在船隻前沿待命,最終順利抓住塑膠罐並使勁將其拔離熊頭,而黑熊重獲自由後怔了一怔,隨後便開心地甩甩腦袋並游向岸邊。

由於在湖畔有民眾目睹完整經過,布萊恩一家人回到岸上才知道自己的英勇事蹟已傳開,鄉親們將其封為英雄家庭,有人還說,這頭熊已頂著塑膠罐長達3、4天,但苦無方法將其取下,還好布萊恩一家人出手相助,否則黑熊恐飢餓而亡。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