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不爽郵寄投票 司法部長受訪批開起「詐欺」閘門

美國總統川普今日在推特分享司法部長巴爾(William Barr)的專訪內容,巴爾說,「大規模郵寄投票絕對為詐欺開了閘門。」(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今日在推特分享司法部長巴爾(William Barr)的專訪內容,巴爾說,「大規模郵寄投票絕對為詐欺開了閘門。」(美聯社)

2020/06/22 22: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今年11月登場,現任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尋求連任,已表態不滿郵寄投票的川普今(22)日在推特分享司法部長巴爾(William Barr)受訪的內容,巴爾說,「大規模郵寄投票絕對為詐欺開了閘門。」

川普在推特分享巴爾接受Fox新聞節目《週日早晨談未來》(Sunday Morning Futures)訪問時表示,「大規模郵寄投票絕對為詐欺開了閘門。選票最後投到郵箱,郵箱可能遭他人拿走。有人質疑郵寄投票是否(違背)秘密投票,因為許多州都要求你要在信封上簽名,所以打開的那個人知道民眾如何投票。目前沒有1個外國國家能印製偽造的選票,而且(如果真的有國家這樣)我們很難偵測到哪張(選票)是正品、哪張是贗品。所以我想,(郵寄投票)會打擊及降低(民眾)對國家選舉清廉的信心。如果有的話,我們應該收緊它們。」

川普19日曾說郵寄投票將對他的連任之路產生非常大的變數。川普競選團隊已發起1個花費數百萬美元的選舉宣傳活動,旨在阻擋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而擴大的郵寄投票範圍。儘管缺乏證據,川普競選團隊認為,郵寄投票範圍擴大將使民主黨受益。

根據無黨無派、倡議郵寄投票的非營利組織「在家投票機構」調查,美國在2018年已有27%人採用郵寄投票。美國奧勒岡州、華盛頓州、科羅拉多州、猶他等西部4州在疫情爆發前即全州使用郵寄投票,奧勒岡州2000年即開始實施,其餘3州近10年改制。另外,密西根州、阿拉斯加州推動近期選舉提供郵寄投票;佛羅里達州正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