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往文在寅臉上丟菸蒂!北韓超憤怒 將空飄反南韓傳單

印有南韓總統文在寅的傳單上被丟滿了菸蒂。(圖擷自朝中社)

印有南韓總統文在寅的傳單上被丟滿了菸蒂。(圖擷自朝中社)

2020/06/20 12: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北韓關係近日緊張,北韓以脫北者空飄傳單問題為由,16日炸毀在開城工業區的兩韓共同聯絡辦事處。北韓官媒今日也曝光最新報復行動,聲稱將印刷大量反南韓傳單,並將菸蒂丟在印有南韓總統文在寅的傳單上,痛批南韓「惡有惡報」。

《朝鮮中央通訊社》今日報導指出,為了散布反南韓傳單,正推動準備工作,《朝中社》還憤怒表示「報復聖戰已升級到譴責邪惡集團的對南傳單散佈鬥爭,將讓它們刻骨痛悔自己觸犯了不該觸犯的什麼」。

報導指出,各地都已開始動員,準備印刷大量傳單,內容細數南韓罪行惡狀,並聲稱只要各大學的青年和學生到邊境地區,就會展開大規模空飄傳單行動。

從《朝中社》釋出的官方照片可以看到,民眾戴著口罩整理傳單,還有一份是文在寅飲用茶水的照片,並加印文字「都吃光了呢,北南協議書也是」,批評南韓違反兩韓協議,最後更把菸蒂丟在文在寅臉上表達不滿。

此外,《朝中社》更直批南韓「惡有惡報」,並說南韓當局會付出代價,之後才能體會這代價多深,「南朝鮮當政者將遭受悲慘的痛苦」。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北韓官媒釋出照片,圖片中民眾正在整理反南韓傳單。(圖擷自朝中社)

北韓官媒釋出照片,圖片中民眾正在整理反南韓傳單。(圖擷自朝中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