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緊急迫降!灌500cc白酒鬧事 醉女打爆飛機窗戶

醉酒女乘客在飛機飛行途中砸壞舷窗玻璃,致使航班緊急備降鄭州機場,這名女子當天一共喝了500cc的白酒。(圖片擷取自搜狐新聞)

醉酒女乘客在飛機飛行途中砸壞舷窗玻璃,致使航班緊急備降鄭州機場,這名女子當天一共喝了500cc的白酒。(圖片擷取自搜狐新聞)

2020/06/15 22: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29歲中國女子疑似因為感情問題喝下一瓶白酒澆愁,隨後搭上青海西寧飛往杭州的飛機。不料,在飛行途中,女子突然發起酒瘋,竟一拳打破飛機窗戶內側的玻璃,該班機因飛安疑慮緊急迫降至鄭州,涉案女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綜合外媒報導,該涉案女子因感情問題在登機前喝下一瓶500cc的白酒,隨後搭乘坐浙江長龍航空GJ8528班機從青海西寧飛往杭州。沒想到在飛行途中,該女子在酒精作用下情緒失控,在飛機客艙內大吵大鬧,更不聽勸阻重拳打破客艙窗戶內側玻璃,隨後機務人員立即將該女子制伏,飛機也緊急備降至鄭州機場,才沒有對飛機和機上乘客造成更大的損害。

據報導,河南省機場公安局表示,經檢測該涉案女子當時體內的酒精濃度高達160毫克(mg)/100毫升(ml),甚至在被逮捕後依然神智不清,目前女子以涉嫌破壞交通工具罪被刑事拘留。而這起事件曝光後引發熱議,中國網友也幽默回應道「慶幸分手」、「武松喝酒打死老虎是有道理的」、「以後應該永遠禁止她乘坐飛機」。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