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悲劇! 美國6週大男嬰 遭家中比利時瑪連萊犬活活咬死

美國南達科他州1隻比利時瑪連萊犬咬死了6週大的男嬰。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法新社)

美國南達科他州1隻比利時瑪連萊犬咬死了6週大的男嬰。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法新社)

2020/06/15 14: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南達科他州哈特福德(Hartford)11日發生了難以想像的慘劇,1名飼主家裡養的比利時瑪連萊犬(警犬常見的犬種之一)咬死了6週大的男嬰。

據《美聯社》報導,管轄此案的明尼哈哈郡(Minnehaha County)警長辦公室指出,男嬰遭猛犬撕咬後,以直升機載送至醫院搶救,但最後仍然回天乏術。目前警方正在調查是什麼原因導致狗咬人的狀況出現,警長塞格爾斯克(Zachary Cegelske)感嘆,這起事件對那家人來說無疑是個悲劇。

明尼哈哈郡首府蘇瀑(Sioux Falls)的動物部門負責人哈特森(Milo Hartson)表示,大多數貓狗都是因為感到恐懼而咬人,不是害怕目前身處的環境就是害怕當時發生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