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憂川普選輸恐「賴帳」 拜登:美軍會把他送出白宮

川普(左)與拜登(右)將於11月角逐美國總統大位。(法新社)

川普(左)與拜登(右)將於11月角逐美國總統大位。(法新社)

2020/06/12 07: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美國總統大選將在11月登場,今年接連爆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與佛洛伊德之死示威抗爭,讓現任總統川普選情陷入掙扎。代表民主黨參選的前副總統拜登語出驚人地說,川普有可能在敗選後「賴帳」,不願離開白宮,但他相信美軍會把他送出大門。

拜登當地時間週三接受專訪時談到,「這是我個人最大的擔憂,那就是這位總統(川普)可能會試著『偷走』這場選舉」,但他強調,若真的發生,自己很有信心川普會被軍隊送出白宮大門,但拜登並沒有提及川普或共和黨可能動用何種方式作弊。

對此,川普競選陣營通訊主管Tim Murtaugh反嗆,這又是拜登的另一樁「無腦陰謀論」,「川普總統已經明確表示過,他會接受2020總統大選的結果。」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及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的7日民調顯示,拜登的支持率將近50%(49%),領先總統川普(42%)的差距達7個百分點,但此民調遭川普痛批是「假民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