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色狼!南韓檢察官路上性騷女子 還一路尾隨到派出所被捕

韓國釜山1名檢察官,竟在路上當街性騷陌生女子。(示意圖)

韓國釜山1名檢察官,竟在路上當街性騷陌生女子。(示意圖)

2020/06/05 14: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釜山1名女子1日深夜11時20分許,行經釜山鎮區楊亭洞一處街口時,竟遭男子從後方「襲肩」,女子嚇得快步走但對方還緊緊跟在後面,結果就這樣一路走到派出所並請裡面的警察出來抓人,沒想到男子的身分竟然是檢察官。

《韓聯社》報導,5日,有現場店家提供了監視器畫面,只見該名女子當時正在等紅綠燈,沒過多久檢察官突然出現在她身後,伸出雙手放在她的肩膀上狠狠握住。

女子當即嚇得轉身查看,檢察官見狀後退幾步並擺了擺手,看起來像是喝醉了,接著又一路尾隨女子往前走。終於,走到釜山地鐵市廳站附近,女子向派出所警方尋求幫助,當場以現行犯將檢察官逮捕。

據了解,檢察官當時尾隨了1公里左右,落網後警察先是登記其身分資料,再開車將喝得酩酊大醉的檢察官送回去。釜山地方檢察廳對此表示,檢察官目前正在積極配合警方的調查,另外雖然涉及性騷擾,他現在還是在檢察廳正常上下班。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