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見縫插針!《環時》胡錫進:香港「暴徒」策劃美國暴亂

胡錫進(見圖)稱,他高度懷憶美國騷亂是由香港「暴徒」策劃。(彭博資料照)

胡錫進(見圖)稱,他高度懷憶美國騷亂是由香港「暴徒」策劃。(彭博資料照)

2020/05/31 21:01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美國明尼蘇達州的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遭白人警察壓頸窒息而死,震驚全美,至少30多座城市爆發反種族歧視抗爭示威。中國地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胡錫進31日在推特發文,表示他「高度懷疑」香港的「暴徒」(rioters)已滲入美國,更指香港「暴徒」明顯是美國騷亂的幕後策劃者。

胡錫進在貼文中稱,攻擊警察局、毀壞商店、堵塞道路、破壞社會公共設施是香港「暴徒」抗爭的日常慣例,他高度懷疑香港的「暴徒」已滲入美國,更表示兇惡的香港「暴徒」明顯是美國暴力抗爭的幕後策劃者。

不過,胡錫進沒有提供任何進一步的證據,以證明其說法。

胡錫進31日也在微博見縫插針,發文諷刺美國政界之前支持香港反送中示威的言論,表示「(美國眾院議長)佩洛西(裴洛西)所說的『美麗的風景線』終於從香港延伸到美國的十幾個州,美國的政客們現在可以從自家的窗口就欣賞到他們所讚揚過的一切了」。

胡錫進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