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人今遊行反「港版國安法」 警先嗆︰果斷執法、逕行逮捕

香港網友號召今下午遊行抗議惡法。圖為香港民眾日前往香港中聯辦抗議「港版國安法」。(法新社)

香港網友號召今下午遊行抗議惡法。圖為香港民眾日前往香港中聯辦抗議「港版國安法」。(法新社)

2020/05/24 11: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網友號召今(24)日下午舉辦反《國歌法》遊行,而中國宣布推動「港版國安法」後,此一反惡法遊行再度受到關注。香港警方眼見示威再起,今上午於臉書發文,聲稱將部署足夠警力,迅速果斷執法。

根據「香港人日程表」臉書粉絲專頁資訊,為表達反對《國歌法》及「港版國安法」的立場,香港「反惡法大遊行」將於今下午1時舉行,路線為銅鑼灣崇光百貨至灣仔修頓球場,或者反向而行。

對此,香港警方今早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譴責網友號召民眾參與未經批准的集結。港警強調,將會在相關地點部署足夠警力,迅速果斷執法,包含進行逮捕。

香港警方也聲稱,「限聚令」中關於宗教活動群聚的豁免,只限於該活動的舉行地點是興建作為或經常作為崇拜地點的場所,因此並非所有宗教活動都能被豁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