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媒踢爆! 安倍夫人和50人出遊未戴口罩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妻子安倍昭惠(右﹚,被踢爆和50餘人到大分縣開心旅遊,和旅行團成員合影時都沒戴口罩。(彭博)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妻子安倍昭惠(右﹚,被踢爆和50餘人到大分縣開心旅遊,和旅行團成員合影時都沒戴口罩。(彭博)

2020/04/26 15: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於3月14日召開新型冠狀病毒會議後,15日其夫人安倍昭惠竟和50餘人到大分縣開心旅遊,期間在宇佐市宇佐神宮的留影近日被媒體取得,從中可以看到安倍昭惠和其他旅行團成員都沒戴口罩。

據講談社旗下週刊《FRIDAY》報導,安倍晉三曾為妻子澄清,直說昭惠已避開了密閉、密集、密切接觸的場合,但週刊24日刊出的照片卻顯示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目擊者透露,當天上午10時許,他看到宇佐神宮鳥居前大約有50個人似乎在等人,過了一會兒有輛計程車進入停車場,安倍昭惠和1名女性、1名微胖男子下了車走向人群,約在10時30分進入宇佐神宮參觀。

據了解,該名微胖男子是經常舉行演講的醫師松久正,他是該次旅遊的主辦者,安倍昭惠此行也參與了松久正「神醫降臨大分」等演講活動。

目擊者還說,大約在上午11時許,安倍昭惠等一行人在宇佐神宮嚮導的帶領下進入本殿後方,這是一般遊客無法進入的,安倍昭惠之後的行蹤為何他就不清楚了。

事實上,在大分旅遊之前,安倍昭惠就曾和12名好友賞櫻拍照,完全不顧武漢肺炎疫情,沒想到如今又爆出旅遊團事件。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