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海軍情》美「美利堅號」兩棲突擊艦南海起降F-35戰機

美軍兩棲突擊艦「美利堅號」在南海進行了艦載機起降訓練,展現其在印太地區仍具有一定戰力。(圖擷自美國海軍)

美軍兩棲突擊艦「美利堅號」在南海進行了艦載機起降訓練,展現其在印太地區仍具有一定戰力。(圖擷自美國海軍)

2020/04/21 13: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趁美軍航空母艦接連受疫情影響時,解放軍藉機在南海、台海一帶執行「長訓」,不過美軍兩棲突擊艦「美利堅號」(USS America (LHA-6))近日在南海進行了艦載機起降訓練,展現其在印太地區仍具有一定戰力。

美國太平洋艦隊20日發布消息指出,兩棲突擊艦「美利堅號」19日在南海海域進行了艦載機起降訓練,期間出動了MV-22B「魚鷹式」傾斜旋翼機、F-35B戰機、CH-53「超級種馬」直升機等戰力。

美國太平洋艦隊強調,「美利堅號」正在第七艦隊行動區域執行任務,以加強與盟友和地區夥伴的協同作戰能力,可作為一支隨時投入作戰的快速反應部隊保衛印太地區安全。

在「羅斯福號」航艦等因疫暫停活動之際,「美利堅號」成為美軍西太平洋主要戰力,其10日曾與日本海上自衛隊「曙號」護衛艦在東海執行協同演訓,現又駛入南海進行訓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