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歐洲復課第一國! 丹麥今重新開放學校

因應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停課長達一個月後,丹麥當地時間15日開始恢復上課,為歐洲第一個復課的國家。
圖為丹麥首都哥本哈根的家長今(15)日陪伴學童返校上課。(法新社)

因應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停課長達一個月後,丹麥當地時間15日開始恢復上課,為歐洲第一個復課的國家。 圖為丹麥首都哥本哈根的家長今(15)日陪伴學童返校上課。(法新社)

2020/04/15 20: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應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停課長達一個月後,丹麥當地時間15日開始恢復上課,為歐洲第一個復課的國家。

綜合外媒報導,丹麥自今年3月12日停課以來,托兒所及幼兒園以及國小將於當地時間15日復課。然而,目前僅有一半的行政區開放復課,首都哥本哈根也僅有35%的國小以下學校復課。其他尚未復課的學校要求政府給予更多的調適時間,以利重整校園衛生措施。預估在4月20前,所有國小以下的學校都會重新開放。

而中學以上的學校預計在5月10日復學,在此之前皆維持遠端教學課程。

丹麥政府4月初強調,學校開放復學的先決條件是,各機關必須確保校內所有人員的社交距離,以及保持正確洗手步驟等良好衛生習慣。

另外,開放復課的學校須確保教室各個課桌椅保持2公尺的距離,以及安排學生分批次下課休息,以管制群聚活動。

截至14日,丹麥累計6691例確診,以及299例死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