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木蘭」票房僅847美元? 片商:根本還未上映

迪士尼經典動畫「花木蘭」拍成真人版電影,原定3月27日上映,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改於7月24日上映。(美聯社)

迪士尼經典動畫「花木蘭」拍成真人版電影,原定3月27日上映,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改於7月24日上映。(美聯社)

2020/04/13 23: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迪士尼經典動畫「花木蘭」原定3月27日推出真人版電影,找來中國知名女星劉亦菲飾演女主角,卻因武漢肺炎疫情撤檔,延後至7月24日上映,現在中國網友發現,票房計算網站「Box Office Mojo」顯示它全球票房僅847美元,折合台幣約2萬5478元,讓中國網友相當傻眼,迪士尼方面則表示,「花木蘭」真人版並未上映,不知道電影票房網站的數字從何而來。

「Box Office Mojo」是亞馬遜公司(Amazon)旗下的系統性計算電影票房網站,創辦人電影分析師布蘭登格雷 (Brandon Gray) 在1998年8月創辦該網站,目前該網站平均每個月流量達到100萬人次,其所附設的論壇也是這個特色之一。

中國網友10日在「豆瓣網」討論區指出,「Box Office Mojo」網站顯示,「花木蘭」真人版電影斥資2億美元(約台幣60億元)拍攝,在挪威卻只拿下83美元(約台幣2496元)的票房,全球票房累計也僅有874美元(約2萬5478元),令中國網友相當詫異,但也質疑電影並未上映,為何會出現數字。

事實上,「Box Office Mojo」網站顯示的數據是挪威17家影廳在3月27日至29日的數據,由於其他國家的檔期已於3月13日宣布延後,因此沒有在3月27日當天播出,系統顯示的全球票房僅有挪威上映3天累計下來的金額,該網站也顯示,美國已經排定於7月24日才上映。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