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則貼文入袋3000萬 22歲辣媽「白手起家」超吸金

凱莉在去年萬聖節的妝髮掀起熱議。(圖片翻攝自@kyliejenner instagram)

凱莉在去年萬聖節的妝髮掀起熱議。(圖片翻攝自@kyliejenner instagram)

2020/04/11 0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美國富比士公布了最新一期億萬富豪排行榜,出身卡戴珊名媛家族的凱莉珍娜(Kylie Jenner),再次成功蟬聯美國最年輕億萬富翁。她不但善用自己的社群媒體行銷,同時自創美妝品品牌,身兼模特兒、時尚設計師,還是2歲女兒的辣媽,讓網友大嘆根本人生勝利組。

綜合媒體報導,10年前美國風行電視實境秀,而卡戴珊家族的名媛生活就這樣曝光在大眾眼中,且受到極大推崇,因此讓凱莉開始獲得關注,但當時的關注遠遠不及她的姐姐們,但凱莉非常懂得善用社群媒體,現在的追蹤人數高達1.6億人次,若是發布一則付費貼文便會有126萬美金(約新台幣3000萬元)入帳。

凱莉在22歲時已經成功蟬聯最年輕億萬富翁,成為卡戴珊家族中最會賺錢的妹妹。隨後她與姐姐姊姊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一起推出化妝品品牌,並同時擁有個人的美妝品牌,再透過網紅行銷學,藉由自己的社群影響力行銷化妝品,去年還將旗下51%的股權賣給化妝品公司Coty Inc。她還曾經在Twitter上一句抱怨Snapchat的話,讓Snapchat股票大跌,市值瞬間蒸發13億美金(約新台幣400億),影響力之大令人嘆為觀止。

凱莉大方表示她成功的秘訣就是抓住社群媒體的魅力,並瞄準市場,而她的公司中只有12名員工,且只有7名是正職人員,剩下的工作全部外包給專任的公司完成,將人事精簡,再透過網紅行銷將商品的廣告效益最大化。

年僅22歲的凱莉再次成功蟬聯美國最年輕億萬富豪。(圖片翻攝自@kyliejenner instagram)

年僅22歲的凱莉再次成功蟬聯美國最年輕億萬富豪。(圖片翻攝自@kyliejenner 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