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菲律賓再添84例3死 宿霧省將封省

菲律賓境內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升溫,今(25)日新增84例確診和3例死亡。(歐新社)

菲律賓境內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升溫,今(25)日新增84例確診和3例死亡。(歐新社)

2020/03/25 20: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菲律賓境內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升溫,今(25)日新增84例確診和3例死亡,宿霧省長也宣布,將實施封鎖措施,以防止病毒傳播。

綜合外媒報導,菲國衛生部表示,新增84人確診武漢肺炎、3名患者死亡,全國累計636例,其中38死。今日新增的3名死亡中,其中的57歲男子在16日病逝,直到21日才確診,他沒有旅遊史,也不曾和已知確診者接觸過。

衛生部也提到,今日有6人痊癒,迄今累計26名患者已康復出院。

另外,宿霧省省長加西亞(Gwendolyn Garcia)今天宣布,宿霧省將實施封鎖措施。她尚無確診的封鎖日期,但希望「盡快」實施,預計封鎖令在一週內生效。

加西亞表示,她將在週四與宿霧所有市長會面,討論實施加強社區檢疫的程序、確定封鎖的準則。會議結束後,他們將在省議會大廈上宣布這些消息。

加西亞說,「在封鎖措施下,所有工作將不得不停止,除了基本服務之外,所有人都必須每天24小時待在家裡。」

宿霧省有293萬人,省內還有菲國第2繁忙的國際機場。加西亞表示,麥克坦─宿霧國際機場(Mactan Cebu International Airport)27日零時起暫停國際航班降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