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怒轟中國不配 美極右網媒:台灣才該是世衛成員

2020/03/23 00:53
美國媒體評論,中國的未來是,「倉庫裡堆滿了沒人願意買的腐爛,推滿他們花不了的錢」。(歐新社檔案照)

美國媒體評論,中國的未來是,「倉庫裡堆滿了沒人願意買的腐爛,推滿他們花不了的錢」。(歐新社檔案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媒體《布萊巴特新聞網》(Breitbart News)近日刊登一篇評論猛烈砲轟中國,認為台灣才應該是世衛組織的正式成員,中國最多只能當觀察員(Taiwan should be a full member of WHO, and China should be an observer at best),評論也對中國民眾喊話:由共產黨領導的前景是被世界隔離,若中國人不想要這樣的未來,那麼現在是時候起來推翻共產黨了(the time to rise up and overthrow the Communists is now.)。

美國媒體《布萊巴特新聞網》是一個極右翼新聞及評論網站,在政治上,被認為是支持現任美國總統唐納.川普(Donald Trump),該媒體建立於2007年,在執行董事、前任美國總統顧問史蒂芬.班農(Stephen Bannon)推動下,改為與歐洲右翼民粹、美國另類右翼對齊,總部設立於美國洛杉磯。

該媒體由專欄作家約翰.海威德(John Hayward)執寫評論,他認為,中國的未來是,「倉庫裡堆滿了沒人願意買的腐爛,推滿他們花不了的錢」,現在世界各國在世界衛生組織(WHO)宣布疫情大流行之前,紛紛對中國實施禁航,「這是世界上處理共產黨唯一的方式。」

評論指出,武漢疫情爆發初期給了中國人致命又難忘的教訓,那就是共產黨人除了自保政治、金融利益外,完全沒做任何事情,中國實在太不透明,太無視基本人權,破壞每個它加入的組織,以世衛來說,台灣才應該是該組織的正式成員,中國最多只能當觀察員。

美國媒體認為,台灣才應該是世界衛生組織的正式成員。(法新社檔案照)

美國媒體認為,台灣才應該是世界衛生組織的正式成員。(法新社檔案照)

中國人應覺醒推翻共產黨

評論提到,中共表面上是共產主義,但實際上更接近法西斯主義,因為這在統治上比共產主義更有效,法西斯主義比純共產主義更能說服資本主義,中國共產黨如同冠狀病毒,必須被隔離,中共近年透過「一帶一路」過度自我膨脹,現在正是各國脫離中共擺佈的絕佳時機,給中共留下很多它承擔不起、也無法回收的債務。

評論認為,中國這個民族有悠久的歷史,也相當偉大,他們可以打敗共產黨,中國人必須要了解繼續被共產黨領導,只會讓他們被世界隔離,成為流浪者,「如果那不是他們想要的未來,那麼現在就是起來推翻共產黨的時候了。」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